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柳州市科创大厦揭牌 助推科创事业发展
发表时间:2021-12-28 21:43: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8日,柳州市柳北区科创大厦揭牌,为柳北区科创事业发展树立一块崭新的里程碑。

林馨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8日电(林馨)28日,柳州市柳北区科创大厦揭牌,为柳北区科创事业发展树立一块崭新的里程碑。

  此前,柳北区决定以“科技搭台,经济唱戏”的思路,将杨柳郡一号楼打造成科创大厦。经过5个多月的科学谋划、品质包装和精准招商,柳北区科创大厦正式揭牌。

  揭牌仪式上,柳州市副市长汤振国表示,柳州是工业城市,工业要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科技的支撑、需要大量的科技平台和资源。此次,柳北区在柳州市率先开展该模式,值得推广。

  据中共柳北区委书记刘俊介绍,柳北区与柳州市科技局结成对子,正式建立局区会商制度,并与入驻科创大厦的企业代表签约,西润邦大众、广西红翼数字科技等4家企业即将入驻。

林馨 摄 

  柳北区区长石中华表示,这是柳北区贯彻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工业振兴、科教振兴的一次勇敢尝试;也是落实柳州市委、市政府坚持在稳存量、抓增量、破变量上下功夫,全力抓招商、抓项目、抓环境、抓创新、抓要素、抓执行的具体体现。柳北区将以科创大厦为支点,加速由传统工业大区向创新大区转型升级,助力柳州市建设面向东盟的区域性国际科创中心。

  下一步,柳北区将依托科创大厦“筑巢引凤”,吸引更多优质的科技孵化、创新服务、现代商贸企业入驻,辐射带动周边区域,用“科创+产业”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