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桂林:童心向党迎新年
发表时间:2022-01-01 13:35: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31日,广西桂林市象山区贝思特幼儿园“童心向党·追梦启航”2022迎新年系列活动在260余名幼儿欢快的歌舞声中拉开帷幕。

民族服饰展示。苏桂 摄

师生们在分享民俗文化创作作品。苏桂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日电(苏桂)12月31日,广西桂林市象山区贝思特幼儿园“童心向党·追梦启航”2022迎新年系列活动在260余名幼儿欢快的歌舞声中拉开帷幕。

  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孩童们头顶飘过时,师生们瞬间唱响《国旗国旗多美丽》。苏桂 摄

精彩的师生拔河赛。苏桂 摄

  在活动中展示的一件件由孩童们创作的绘画作品,尽情讲述了孩童们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在教师的牵引下,身着汉服、中国装等不同时代服饰的孩童们踏着欢快的步伐向观众展示中国民族服饰文化风采;拔河赛中,在呐喊声中的助威下,体现了孩童们的奋力拼搏的团队互助精神;当一面崭新的国旗从孩童们头顶徐徐飘扬而过时,师生们瞬间齐声唱响《国旗国旗多美丽》。

  “通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民俗文化系列教育活动,培养儿童创造能力和高尚情操,传承民族文化,让儿童身心得到全面健康发展。”该幼儿园负责人王茸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