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柳州工学院大学生宣讲“轻骑兵”走进2021级新生军训团
发表时间:2022-01-11 09:54: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1日电(王拓 洪翠笙)日前,柳州工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正在北校区如火如荼地举行。柳州工学院“大学生新时代理论宣讲团”走进新生军训团,围绕“四史”专题、“国防教育”“志愿服务”等主题向2021级新生开展8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柳州工学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1日电(王拓 洪翠笙)日前,柳州工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正在北校区如火如荼地举行。柳州工学院“大学生新时代理论宣讲团”走进新生军训团,围绕“四史”专题、“国防教育”“志愿服务”等主题向2021级新生开展8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1年12月,柳州工学院共青团经过层层选拔和考核,从优秀学生代表中选出30人,包括学生党员、学生骨干、退伍老兵、优秀青年志愿者,组建柳州工学院“大学生新时代理论宣讲团”,开展党的理论宣讲。

  本次宣讲活动是柳州工学院全面落实在师生中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活动之一,柳州工学院“大学生新时代理论宣讲团”迅速搭建创新载体,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化作“青言青语”,走到青年中去,讲到青年心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