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柳州工学院教学成果荣获自治区级奖励
发表时间:2022-01-20 23:22: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0日电(曹湘柔)近日,自治区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等次评定结果的通知》(桂教高教〔2021〕65号),柳州工学院1项教学成果获区级教学成果奖二等等次。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0日电(曹湘柔)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等次评定结果的通知》(桂教高教〔2021〕65号),柳州工学院1项教学成果获区级教学成果奖二等等次。

  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等次每两年评选一次,本次共评出190项,其中特等等次10项、一等等次80项、二等等次100项。按照自治区教育厅限额,柳州工学院择优推荐申报,最终取得了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二等等次的好成绩。

  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是对高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获奖成果充分体现了柳州工学院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重大进展。

  该校将进一步健全教学成果培育、表彰激励、推广应用机制,加快教学成果奖的应用推广,继续巩固和完善成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辐射作用,鼓励教师认真学习、借鉴优秀成果,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及时总结改革经验,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贡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