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桂林召开东京残奥会和全国残运会获奖运动员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1-23 21:38: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20日下午,广西桂林市召开第16届东京残奥会、第十一届全国残运会获奖运动员座谈会,欢迎在运动会中获奖的桂林市5名运动员代表载誉归来,并向他们送上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美好祝福。

图为座谈会现场。陈锡亨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3日电(陈锡亨)1月20日下午,广西桂林市召开第16届东京残奥会、第十一届全国残运会获奖运动员座谈会,欢迎在运动会中获奖的桂林市5名运动员代表吴国山、申莹、潘福顺、李暑林、文衍杰载誉归来,感谢参赛运动员为国家和广西赢得荣誉,为桂林增添光彩,并向他们送上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美好祝福。桂林市委副书记彭东光、副市长赵奇玲参加座谈。

  据桂林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潘球明介绍,在第16届东京残奥会和第十一届全国残运会上,桂林市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荣获残奥会金牌1枚、残运会7金6银3铜的优异成绩,残运会金牌总数位居广西各市金牌榜第一名。

图为桂林市领导与获奖运动员合影。陈锡亨 摄

  座谈会上,5名运动员代表分别分享了各自在赛场上的精彩故事、日常的训练情况、赛场拼搏的人生感悟等,运动员们表示,将继续不骄不躁、科学训练、顽强拼搏,保持良好竞技状态,努力再创佳绩,为国家、广西和桂林争光。

  彭东光在座谈会上要求,各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残疾人事业,帮助更多残疾人实现人生梦想,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特别要抓住宣传残奥会、残运会运动良好机遇,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和残疾人事业实现新发展。

  桂林市残联、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