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扶绥供电局扎实开展“依法治安”巡回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30 09:20: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巩固树立依法治安理念,依法合规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升员工安全作业水平,南方电网广西崇左扶绥供电局近日扎实开展以“坚持依法治企 全面从严治安”为主题的巡回宣讲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30日电(黄倩凤)为巩固树立依法治安理念,依法合规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升员工安全作业水平,南方电网广西崇左扶绥供电局近日扎实开展以“坚持依法治企 全面从严治安”为主题的巡回宣讲活动。

  此次巡回宣讲活动,由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部所负责人组成宣讲团,以座谈会形式深入基层班组,先组织参会人员学习《安全生产法》《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职责和违规后果》《杜绝“黄赌毒”、酒驾醉驾等员工八小时内外法纪教育》等重要内容,再通过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传达安全生产的要求以及对典型案例的解析,向与参会人员传达全面从严治安的要求和整治决心,告诫大家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警钟长鸣,拒绝酒驾醉驾“黄赌毒”,严于律己,切莫心存侥幸。

  据悉,本次“依法治安”巡回宣讲为期一个月,将通过划小单位方式,分批逐次开展,深入贯彻落实广西电网公司党委关于“纵深推进依法治安构建本质安全型企业”决策部署,切实增强了崇左扶绥供电局员工安全生产遵章守法的自发性、主动性,让“违章即违规,违规涉嫌违法”的依法治安理念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使依法治安工作融入到该局日常管理工作中,助推本质安全型企业的建设。(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