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武警广西总队柳州支队“书香军营”建成
发表时间:2022-03-21 16:04: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武警广西总队柳州支队“书香军营”建成投入使用,成为官兵们探索学习求知、紧跟时代思潮的“科技化”打卡地。

武警广西总队柳州支队提供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1日电(吴乐斌 何成川)近日,武警广西总队柳州支队“书香军营”建成投入使用,成为官兵们探索学习求知、紧跟时代思潮的“科技化”打卡地。

  据了解,新落成的“书香军营”划分图书阅读区、体验交流区、数字资源区3个功能区,军营读唱吧、VR体验、电子借阅及文化娱乐设备一应俱全。“没想到能以这样的方式读到《周恩来最后600天》这本书。”刚下连的新战友赵宇航第一次使用“云上点播”找到了一直想看的书。

  “随着‘书香军营’建设的不断完善,政治文化环境的不断优化,新时代学习教育的不断融合,官兵足不出户就可以感受到学习的魅力。”该中队指导员吴乐斌介绍说,“书香军营”的投入使用让广大官兵在这个“精神殿堂”中不断获得政治滋养、文化熏陶和精神动力,帮助官兵接轨信息时代,激活思想教育,为下一步遂行多样化任务奠定了坚实的“红色”根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