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周龙昌受聘广西南宁继教教育管理中心名誉主任
发表时间:2022-03-28 15:09: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南宁继教教育管理中心(以下简称 “继教教育管理中心”)举行教授聘任仪式,聘任原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院党委书记周龙昌为继教教育管理中心名誉主任。

图为周龙昌教授。何小芝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8日电(何小芝)近日,广西南宁继教教育管理中心(以下简称 “继教教育管理中心”)举行教授聘任仪式,聘任原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院党委书记周龙昌为继教教育管理中心名誉主任。

  在聘任仪式上,继教教育管理中心负责人张晓林首先对周龙昌教授进行了介绍,随后宣读并向周龙昌教授颁发聘书。

  周龙昌教授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服务全民终生学习教育体系的重要内容。广西南宁继教教育管理中心以培养继续教育人才为己任,不断提升继续教育的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努力满足社会群体对继续教育的需求,对于促进广西地区的教育公平,全面推动广西继续教育及成人职业教育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继教教育管理中心负责人张晓林在致辞中说,聘任周龙昌教授为中心名誉主任,是该中心教育领军人才梯队建设工作的新突破,将对中心在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上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有利于继续教育办学事业的发展。

  据悉,周龙昌自1978年华东理工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于高校教育工作,曾担任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