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南宁:民众玩转“潮物”家门口体验“微度假”
发表时间:2022-04-30 20:37: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30日,“五一”小长假首日,广西南宁市民参加潮物生活节,现场艺术体验空间、潮玩“非遗”、文创集市、体育嘉年华、特色民俗等活动,让民众解锁旅游新玩法,开启家门口的“微度假”。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30日电(记者 黄艳梅)4月30日,“五一”小长假首日,广西南宁市民参加潮物生活节,现场艺术体验空间、潮玩“非遗”、文创集市、体育嘉年华、特色民俗等活动,让民众解锁旅游新玩法,开启家门口的“微度假”。

 

 
 
广旅首届潮物生活节开幕式现场。记者黄艳梅 摄

  

  为进一步促进广西文化旅游市场的复苏与繁荣,不断推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需求的文旅产品,广西旅游发展集团举办的首届潮物生活节当日在南宁开幕。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黄艳梅 摄

 

  广旅首届潮物生活节围绕美食趣品鉴、奇趣假日、文创趣赶集三个专题,一周七天开展不重样的“主题日”活动,通过七大业务板块之间的协同配合,进行线上线下联动,开展系列营销促销活动,进一步培育消费热点,打造文旅融合发展新模式。该活动将持续到5月31日。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黄艳梅 摄

 

  其中,每周一“潮玩非遗·‘集’市行乐”活动,主要展销少数民族织锦类工艺品、高端定制艺术品、民族服饰等;每周二“体育+”活动现场将设露营展示区和室内展销区两大板块,并带来上千只冰墩墩、雪容融玩偶,“一墩不再难求”;每周三“一日游遍7大景区”,足不出邕一样新鲜感十足;每周四“春天里FUN价·野萤咖啡超值送”;每周五“趣玩一夏”推出 传统手工艺品展示、DIY手作体验等;每周六“美食趣品鉴”,尽享传统美食和民族特色歌舞表演的魅力;每周日的“觅野·春日限定营地一站式露营”板块,带来时下最火爆休闲度假体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