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科技大学清廉教育展厅揭牌启用
发表时间:2022-04-30 14:36: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9日,广西科技大学清廉教育展厅在该校揭牌启用。广西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赵君与纪委书记黎东共同为广西科技大学清廉教育展厅揭牌。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30日电 (刘阳)4月29日,广西科技大学清廉教育展厅在该校揭牌启用。广西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赵君与纪委书记黎东共同为广西科技大学清廉教育展厅揭牌。

  广西科技大学清廉教育展厅揭牌。梁世兴 摄

  赵君表示,学校清廉教育展厅的揭牌,是扎实推进清廉科大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又一丰硕成果。

  据悉,广西科技大学清廉教育展厅以“清风育人·廉韵科大”为主题,按照“高屋建瓴、反腐历程、警钟长鸣、见贤思齐、清廉科大”五大主题,综合运用文字、图像、视频、实物等表现形式,展示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历程,展现该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