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区直机关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01 17:08: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在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到来之际,广西区直机关“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示范活动在南宁市青秀山成功举办。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日电(李芝 林艳华)近日,在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到来之际,广西区直机关“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示范活动在南宁市青秀山成功举办。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体悟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在广西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区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下,自治区直属机关团工委、共青团广西区委青年发展部联合开展主题团日示范活动。

  活动当天,广西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苏德明,广西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赖富强,共青团广西区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驻百色市工作队副队长焦成举,共青团广西区委青年发展部部长苏甫出席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开展了党史、团史知识问答,公安厅反诈宣传问答等互动环节。青年们踊跃作答,在互动中巩固历史知识,加深对共青团员身份的认知,还了解了电信反诈相关信息,收获满满。

  此外,青年们积极发挥才能,带来了一批原创歌曲、党史故事宣讲、情景诗诵等节目,大家深情回顾了红军长征、共青团建立历程等红色革命历史,深刻缅怀了谭寿林、陈铁军、周文雍等英勇献身革命事业的英雄先烈,从党史、团史中感悟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担当和理想信念,汲取奋勇向前的智慧和力量。

  赖富强代表指导单位在致辞中表示,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将通过开展好“八桂青年游广西”等系列活动,挖掘和创作一批优秀文艺作品,丰富青年人的文化生活,搭建好青年交流平台,服务青年更好更快地成长发展,让青年朋友共同分享更美好的“诗和远方”。(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