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桂林推出《桂林有戏》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4 17:55: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4日,桂剧《人面桃花》、彩调《刘三姐》经典片段在桂林市古南门前上演,传统艺术走进民众生活,让广大市民游客共享文化惠民成果。

  5月14日,在广西桂林市古南门前,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桂剧经典剧目《人面桃花》正在上演。蒋丰慧 摄

  5月14日,民众聚集在广西桂林市古南门前,欣赏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桂剧经典剧目《人面桃花》。蒋丰慧 摄

  5月14日,彩调《刘三姐》经典片段在广西桂林市古南门前上演。蒋丰慧 摄

  5月14日,《桂林有戏》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桂林市古南门前上演,传统艺术走进民众生活。蒋丰慧 摄

  5月14日,广西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桂林市戏剧创作研究中心推出《桂林有戏》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撷取桂剧《人面桃花》、彩调《刘三姐》经典片段,让传统艺术走进民众生活,让广大市民游客共享文化惠民成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