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喜迎二十大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术前沿”论坛在桂林理工大学召开
发表时间:2022-05-15 11:33: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4日,由桂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喜迎二十大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术前沿”论坛在该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生近6000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

桂林理工大学主会场(一)。骆靖璇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5日电(王英强)5月14日,由桂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喜迎二十大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术前沿”论坛在该校举办。来自全国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生近6000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

  开幕式结束后,来自北京大学、天津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13所高校的特邀专家,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相关学术前沿问题作了主旨发言,各自阐述了自己最新的研究成果与心得体悟。

桂林理工大学分会场。连君瑶 摄

  据悉,此次“喜迎二十大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术前沿”论坛是桂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学院长期注重党建引领业务,强化学科建设,今后还将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相关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实际效果,把主题宣传教育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