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6月26日至28日举行
发表时间:2022-05-30 17:01: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加强考生志愿填报指导,应广西广大考生、家长及区内外高校的要求,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定于6月26日至28日举办广西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自治区招生考试院以及包括“双一流”高校、军事院校在内的在广西有普通高校招生计划的高校将参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30日电(石玉光)为加强考生志愿填报指导,应广西广大考生、家长及区内外高校的要求,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定于6月26日至28日举办广西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自治区招生考试院以及包括“双一流”高校、军事院校在内的在广西有普通高校招生计划的高校将参会。

  网上咨询会采用“语音视频直播+弹幕互动”方式进行,考生和家长通过手机微信端和电脑端在观看视频直播的同时,还可通过弹幕提问的方式与高校招生工作人员进行实时交流。具体参与方式如下:

  一、手机微信端:关注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柳园清风”(微信号:liuyuanqingfeng)—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

  二、电脑端:访问“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网址:https://www.gxeea.cn)。

  网上咨询会继续秉持公益性原则,考生和家长可免费参会。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今年未组织现场咨询会,网上咨询会是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官方举办的唯一的普通高校招生咨询活动,广西其它机构举办的招生咨询活动均与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无任何关系,请考生和家长周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