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桂林学院召开“我和书记面对面”暨留学归国教师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6-04 19:46: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31日,桂林学院召开“我和书记面对面”暨留学归国教师座谈会,畅谈爱国报国理想,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现场。张彦华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4日电(梁如菡 廖莎)5月31日,桂林学院召开“我和书记面对面”暨留学归国教师座谈会,畅谈爱国报国理想,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留学归国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留学经历和报国初心一一发言,从不同角度、不同维度分享了自己的思考、体会和感悟,并就如何能更好地发挥归国留学人员在学校建设中的作用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他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立德树人的责任与使命,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把人生理想与中国梦、与学校建设发展融为一体,全力以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唐文红为留学归国教师代表赠书。张彦华 摄

  桂林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唐文红结合自身访学经历充分肯定了留学归国教师对学校教学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就留学归国教师在教学科研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回应。她勉励学校广大归国留学教师,要增强政治认同,把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转化为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自觉行动,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要提升专业技能,为学校高质量建设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不断创造出新的工作成绩,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勇创佳绩。

  最后,唐文红将《这里是中国》赠送给留学归国教师代表,让大家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了解中国的过去、现在,以及充满希望的未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