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桂林市平乐县2022高考圆满落幕 考生奔赴梦想
发表时间:2022-06-10 11:21: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全市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下,各相关部门全力保障,桂林市平乐县2022年高考平安顺利落幕,没有考生因疫情、自然灾害影响参加考试,做到了“应考尽考”,各考点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图为在平乐县民族中学考点的考生结束考试奔出考场欢呼雀跃,师生们相互拥抱鼓励,欢快交流,百感交集。苏桂 摄

  图为在平乐县民族中学考点的考生结束考试走出考场,师生们相互拥抱鼓励,欢快交流,百感交集。苏桂 摄

  图为在平乐县民族中学考点的考生结束考试走出考场。苏桂 摄

  高考结束后,一位家长为孩子送上鲜花。苏桂 摄

  6月8日下午,随着英语科目考试结束,广西桂林市平乐县2224名考生结束高考。在全市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下,各相关部门全力保障,桂林市平乐县2022年高考平安顺利落幕,没有考生因疫情、自然灾害影响参加考试,做到了“应考尽考”,各考点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