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童话音乐剧《恐龙世界之父爱如山》在桂林火热上演
发表时间:2022-06-14 11:27: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11日,大型实景主题童话音乐剧《恐龙世界之父爱如山》在桂林上演,该剧身临其境的沉浸式演出给小朋友们带来欢乐与满满的正能量,受到儿童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图为大型实景主题童话音乐剧《恐龙世界之父爱如山》在桂林演出现场。唐梦宪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4日电(唐梦宪)6月11日,大型实景主题童话音乐剧《恐龙世界之父爱如山》在桂林上演,该剧身临其境的沉浸式演出给小朋友们带来欢乐与满满的正能量,受到儿童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由牡丹江文化艺术中心剧团演出的《恐龙世界之父爱如山》已在全国上百个城市展开巡演1000场以上。该剧以恐龙争霸与亲情守护为创作主题,以童话故事为基底,运用现代剧场音效、光影和多媒体投影技术,将小观众带进入梦幻的恐龙世界。剧情结合现代父子亲情进行艺术化演绎,将童话语言与现代舞台进行完美融合,以霸王龙和大魔龙如何守护家园,如何用爱和善良化敌为友,让孩子们在精彩的戏剧表演中启迪思想,促进德育、美育的发展。

  据了解,本次童话音乐剧《恐龙世界之父爱如山》在桂林演出,由牡丹江红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桂林悠贝亲子图书馆主办。桂林悠贝亲子图书馆成立于2009年,是全国性的亲子阅读推广与服务的专业机构。近年来,桂林悠贝亲子图书馆推动了近2000组家庭加入亲子阅读,影响了上万家庭关注亲子阅读,每年开展各种阅读活动近200场。

  桂林悠贝亲子图书馆负责人秦丽伶说,一部优质的童话剧以各种艺术形式寓教于乐,不仅能启迪孩子们的思辨能力,剧中的真善美更是可以成为影响他们人生品格的力量。同样,童年也离不开阅读的陪伴。他们将努力推进少儿阅读带动家庭阅读,促进全民阅读,助力实现“书香中国”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