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北港永不锈书院揭牌 全面提高人才文化素养
发表时间:2022-06-22 12:57: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北港永不锈书院揭牌仪式在广西北港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港新材料公司”)举行。这是北港新材料公司致力探索企业党建文化、推广全员阅读、全面提高人才文化素养的又一创新之举。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2日电(覃英 刘臣东 杨孝乙)近日,北港永不锈书院揭牌仪式在广西北港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港新材料公司”)举行。这是北港新材料公司致力探索企业党建文化、推广全员阅读、全面提高人才文化素养的又一创新之举。

北港永不锈书院揭牌仪式现场。企业供图

  北港永不锈书院揭牌仪式现场。企业供图

  北港永不锈书院承载公司党建工作平台、文化交流载体、职工教育中心、科技创新基地四大功能,通过开展党建交流、文化活动、知识培训等,全面提升职工综合素质,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产业工人队伍,助力北港新材料公司打造成为具有文化、品质、绿色、创新、清廉、幸福六个特色的现代化企业。

北港永不锈书院现场。企业供图

  北港永不锈书院现场。企业供图

  当天,永不锈书院还开展了党建、文化、科技主题报告和书画创作交流分享活动。其中,潘琦为北港领导干部、职工代表作了题为《努力提高企业全员职工的文化素养》的报告,从国际关系、时代发展、实现中国梦、企业发展需要四个层面深刻阐述了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内涵。(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