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郝明金冀职业院校加大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力度
发表时间:2022-06-28 10:09:12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6月27日,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表彰大会,以“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在北京市和南宁市设主会场,在其他各省区市设分会场。

    图为表彰大会现场 林浩 摄
图为表彰大会现场 林浩 摄

  中新网南宁6月27日电 (记者 林浩)6月27日,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表彰大会,以“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在北京市和南宁市设主会场,在其他各省区市设分会场。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书面讲话中指出,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举办五届来,经过不断探索和创新,成绩斐然。希望社会各界加强对《职业教育法》的宣传与贯彻落实,不断提升职业教育认可度,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图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钱学明致辞 林浩 摄
图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钱学明致辞 林浩 摄

  郝明金还希望广大职业院校持续加大创新创业教育的改革力度,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教育的管理机制、服务保障机制、评价监督机制,努力培养更多创新人才。广大青年学子承担引领创新创业的历史使命,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才干与智慧,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创造精彩人生。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钱学明表示,广西将全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打造一流的职业教育发展环境,希望广大职业教育界专家学者、企业家支持广西职业教育发展,助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建设。

图为参加会议嘉宾合影留念 林浩 摄
图为参加会议嘉宾合影留念 林浩 摄

  据悉,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等有关单位承办。广西在此次比赛中喜获历史最好成绩,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荣获高职组第一名,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分别荣获中职组第二名、第三名,广西警察学院、广西外国语学院分别荣获应用技术型本科组第二名、第三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