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金秀大瑶山学生“井”上添“画” 扬清廉之风
发表时间:2022-06-28 16:18: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金秀瑶族自治县纪委、团县委和县教育工委联合举办廉政文化进校园——“井”上添花创意涂鸦比赛。学生们在校园内井盖表面作画,手绘莲花、青松、翠竹等廉洁文化元素,表达对廉政的理解,并树立“廉以养德,文以化人”的意识

颁奖仪式现场。黄秀凤 摄

图为评委在评选作品。胡海英 摄

图为评委在评选作品。胡海英 摄

图为师生在共同欣赏绘画作品。黄秀凤 摄

图为师生在共同欣赏绘画作品。黄秀凤 摄

图为学生在进行创作。 胡海英 摄

图为学生在进行创作。 胡海英 摄

图为瑶族学生正在绘画。黄秀凤 摄

图为瑶族学生正在绘画。黄秀凤 摄

  近日,广西金秀瑶族自治县纪委、团县委和县教育工委联合举办廉政文化进校园——“井”上添花创意涂鸦比赛。学生们在校园内井盖表面作画,手绘莲花、青松、翠竹等廉洁文化元素,表达对廉政的理解,并树立“廉以养德,文以化人”的意识。原本不起眼的井盖,成为校园传播廉政文化的亮丽风景。金秀瑶族自治县位于大瑶山主体山脉上,是全国最早成立的瑶族自治县,被誉为“世界瑶都”。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