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2年全国首期警用无人机高级培训班在贺州开班
发表时间:2022-07-01 15:43: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30日,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警务航空总队协办的“2022年全国首期警用无人机高级(A2)培训班”,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警用无人机贺州培训基地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警航精英参加此次培训。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日电(秦开勇 李斌城)6月30日,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警务航空总队协办的“2022年全国首期警用无人机高级(A2)培训班”,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警用无人机贺州培训基地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警航精英参加此次培训。

秦开勇 李斌城  供图

秦开勇 李斌城 供图

  当前,警用无人机实战应用是深入推进科技兴警的有力举措,正在全国公安基层单位蓬勃兴起,它使警务工作从传统的二维平面空间向三维立体空间发展,形成立体的警务实战模式,真正实现“汗水警务”向“智慧警务”转变、“传统警务”向“现代警务”转变,将有效助推警务工作产生质的飞跃。贺州市借此契机,全面加强“警企校”合作,形成了贺州市公安局-广西祥云亿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警企校”合作架构,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图为学员观摩警用无人机。秦开勇 李斌城  供图

图为学员观摩警用无人机。秦开勇 李斌城 供图

  此次培训班为期25天,共有来自西藏、江苏、广西等地的38名学员参加《航空影像系统》《航空侦查图像的处理》《空中侦查警务实战》《夜间固定及移动目标搜索侦查》等科目学习。(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