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第十三届广西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7月5日开赛
发表时间:2022-07-03 17:55: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积极备战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由广西教育厅、广西体育局、共青团广西区委主办、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区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暨第八届广西“千里杯”校园足球联赛(高职高专组),将于7月5日开赛。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3日电(王丹)为积极备战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体育局、共青团广西区委主办、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区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暨第八届广西“千里杯”校园足球联赛(高职高专组),将于7月5日开赛。

  此次联赛集结了来自南宁、柳州、桂林、北海等地的16个高职高专院校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将齐聚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为期9天5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一决高下。

  广西“千里杯”校园足球联赛至今已走过8个年头,8年的积淀与发展,现已成为广西区学生单项体育赛事参与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品牌赛事之一。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方式,鼓励和带动更多青少年参与到校园足球运动当中,帮助他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提升广西校园足球运动整体水平及校园足球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目前,赛事活动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中,组委会各部门协同联动,勇担职责,严控细节,全力为运动员们提供最优质的竞赛环境和服务保障,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进行。竞赛首场揭幕战将在7月5日晚打响,高职高专组的足球精英们将在绿茵场上纵情驰骋,一展青春风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