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学青会比赛场馆——广西举重馆建成使用
发表时间:2022-07-05 10:59: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日,广西举重馆揭牌及交付仪式举行,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意文和广西举重运动发展中心主任陆永共同揭牌。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5日电(李珊珊 陆婷)7月1日,广西举重馆揭牌及交付仪式举行,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意文和广西举重运动发展中心主任陆永共同揭牌。

  广西举重馆为自治区体育局本级新建场馆项目——南宁江南训练基地场馆改扩建项目建设的场馆之一,建筑面积4037㎡,拥有女子训练台30片、男子训练台40片、比赛台1个,将作为广西举重队训练的主要场地和2023年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举重项目的比赛场馆。

  自2019年开工建设以来,经过多方共同努力,该馆于2022年7月1日按计划交付使用。广西举重馆的建成将极大改善运动队训练条件,满足运动队训练需求,并为保证学青会举重项目比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