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2中冠联赛贵港赛区7月8日开赛
发表时间:2022-07-06 12:31: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4日,中国足球协会召开新闻吹风会介绍,2022中冠联赛贵港赛区比赛7月8日—17日进行,比赛地点选在贵港市体育中心和九凌湖足球训练基地。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6日电(吴恒星)7月4日,中国足球协会召开新闻吹风会介绍,2022中冠联赛贵港赛区比赛7月8日—17日进行,比赛地点选在贵港市体育中心和九凌湖足球训练基地。

  据悉,本次中冠大区赛分为8站,贵港赛区承担本次中冠联赛C组和D组的比赛任务,C组的四支球队分别是广西邕城、丽江零柒同盟、湘潭灵点、重庆犇骉,D组的四支球队分别是四川天府、贵州开大、广西蓝航、重庆铜梁龙。

  2022年共有42家中国足协会员协会举办的业余联赛,覆盖6000余支队伍、15万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业余运动员,通过2.8万场比赛,最终推送出56支最高水平的队伍参加中冠联赛大区赛。

  贵港将以此次中冠联赛为契机,为办大型赛事积累经验,进一步完善足球竞赛训练体系和人才培养体制机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