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开心麻花携手广西本土主持人演绎“南漂爱情故事”
发表时间:2022-07-11 11:17: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由开心麻花与广西广播电视台教育广播(私家车930)联合推出首轮主持人明星场高甜燃情喜剧《恋爱吧!人类》发布会7月9日晚在南宁举办。该剧将于7月29日-30日在南宁剧场上演,开心麻花演员与广西本土主持人同台飙戏,演绎“南漂爱情故事”。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1日电 由开心麻花与广西广播电视台教育广播(私家车930)联合推出首轮主持人明星场高甜燃情喜剧《恋爱吧!人类》发布会7月9日晚在南宁举办。该剧将于7月29日-30日在南宁剧场上演,开心麻花演员与广西本土主持人同台飙戏,演绎“南漂爱情故事”。

  发布会现场,“喵星人电台”宣告正式开播。嘉宾通过打开神秘的声音胶囊,解锁《恋爱吧!人类》剧组全阵容。广西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郑葵、开心麻花文旅公司副总经理董昀参加发布会仪式,并与导演、主演共同启动按钮,预祝票房大卖。

  《恋爱吧!人类》是开心麻花出品的经典都市爱情喜剧,巡演足迹已遍及全国17个城市,累计演出超过240场。私家车930主持人明星场《恋爱吧!人类》,在保持开心麻花快乐基因的基础上,充分吸收、融合广西和南宁的文化特征与城市特点进行二度创作,确保高水平本地化呈现。

  剧中以流浪猫的视角,讲述了一对怀抱理想的“南漂”青年男女同居一室后发生的浪漫爱情故事。广西广播电视台教育广播(私家车930)著名节目主持人紫悦、维克、仙贝、宇航、阿贵担纲主演,他们将和开心麻花功勋演员同台飙戏,通过广播和戏剧的深度融合,全新演绎都市青年情感题材,打造无线电波和剧场演艺多维度的全新戏剧体验。

  据了解,开心麻花到南宁开展线下演出已有近20年时间。开心麻花方面表示,根据此前的演出反馈,经过多年的市场孵化和培育,南宁已经有了观看剧场演出的良好氛围,越来越多人会在闲暇时选择买票走进剧场,享受艺术时光。此外,广西还推出文化惠民卡等文化惠民项目,通过财政补贴的方式,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剧场观看艺术演出。

  高甜燃情喜剧《恋爱吧!人类》是广西广播电视台教育广播(私家车930)联合开心麻花打造“咔咔脆•笑全年”宣传企划,内容将包括剧场演出、线上线下互动、文旅项目打造、以及万物皆可沉浸的环境喜剧等。

  未来,广播与戏剧将尝试更多元化的形式,双方通过即兴戏剧、沉浸式演出,探索艺术融合之路。私家车930将作为广西广播电视台主要牵头频率与开心麻花在南宁组建运营团队,并以此为落地支撑,以南宁为中心,联手布局柳州、桂林等重点城市,在节事活动、影视综艺、人才互通、文旅融合、IP开发衍生品、文旅演出定制等多个领域开展丰富有趣的探索与尝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