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工学院教育帮扶侗乡学生
发表时间:2022-07-13 15:40: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促进乡村小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柳州工学院语言文化与国际教育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教学实践队到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良口乡滚良村开展为期5天的支教活动,为侗乡孩子们带来英语口语、音乐、安全教育、垃圾分类劳动教育等课程。

柳州工学院提供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3日(黄丽莉 欧敏婵)为促进乡村小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柳州工学院语言文化与国际教育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教学实践队到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良口乡滚良村开展为期5天的支教活动,为侗乡孩子们带来英语口语、音乐、安全教育、垃圾分类劳动教育等课程。

  “Teacher,teacher,what time is it?”伴随一声标准的英语口语,滚良小学英语课堂迎来一位“特别”的支教老师——语教学院外教Sophie。在Sophie老师精心设置的口语情境活动中,孩子们充满着对知识真诚的渴望,回答问题的声音嘹亮而又兴奋。课间,Sophie老师与孩子们进行互动游戏,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在互动中进步。

  为进一步加强对滚良小学教育帮扶力度,语教学院在滚良小学搭建“大学生英语教学实践基地”并举行授牌仪式。此外,该学院还为滚良村捐赠350册图书,旨在鼓励青少年用知识点亮梦想,为侗乡孩子们拉齐人生“起跑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