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漾动·五象中心”启用 成南宁市青少年体育训练基地
发表时间:2022-08-09 10:15: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8日,由广西旅发南国体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的“漾动·五象中心”启动仪式在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五象分部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9日电 8月8日,由广西旅发南国体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的“漾动·五象中心”启动仪式在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五象分部举行。

  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共青团南宁市委、自治区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南宁市体育局、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南国体投集团等自治区、南宁市单位和企业代表出席启用仪式。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驻广旅集团监察专员莫桂友,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黄长志分别致辞。

  启用仪式上,出席活动的嘉宾共同为“漾动·五象中心”揭幕。同时,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向“漾动·五象中心”授予“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体育训练基地”牌匾,这也标志着该中心将成为青少年体育训练的新高地。

  “漾动·五象中心”位于南宁市五象新区、广西自贸试验区核心地带,建筑面积4200㎡,馆内共有1片标准篮球场、15片羽毛球场/气排球场,8张乒乓球桌及1个大型青少年体适能馆。启用后,该中心将作为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文体板块中的示范性场馆进行运营管理,开设青少年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专业体育项目培训课程,旨在助力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推进体教融合发展,进一步满足市民群众的体育健身需求。

  广西旅发南国体投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布局“体育+”产业,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战略,为广西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