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落幕
发表时间:2022-08-17 16:23: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空手道项目在广西推广时间稍晚,广西空手道队也仅仅是一支“三年级”队伍,但是建队以来队伍迅速发展,取得了优异成绩,带动了基层业训的蓬勃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7日电(孙波 蓝艺)8月14日至16日,2022年广西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暨广西优秀竞技后备人才“选星计划”空手道项目选拔赛在梧州举行,来自区内11个城市共12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一较高下。

  本次比赛共决出16枚金牌,南宁市代表队以5金的好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崇左市民族体育运动学校、贵港市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和第三名。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由南宁市代表队和梧州市代表队摘得。

  比赛创新采用线下现场观赛和线上直播间并行的观赛形式,由专业空手道赛事主播全程进行解说。

  空手道项目在广西推广时间稍晚,广西空手道队也仅仅是一支“三年级”队伍,但是建队以来队伍迅速发展,取得了优异成绩,带动了基层业训的蓬勃发展。梧州是广西区内最先设立空手道项目的城市之一,为此,广西重竞技运动发展中心空手道外训基地在梧州挂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