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启动壮美高速主题原创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19 16:32: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19日,广西高速公路发展中心介绍,为展示近十年来广西高速的建设成就和高速人的新风采,将面向全社会公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壮美高速主题原创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19日电(吴启广 郑柳芯)8月19日,广西高速公路发展中心介绍,为展示近十年来广西高速的建设成就和高速人的新风采,将面向全社会公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壮美高速主题原创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活动通过镜头聚焦广西在建、通车高速公路以及高速公路的广大建设者和干部职工,用光影艺术展现高速公路穿越天堑、沟通城乡的雄姿,反映交通设施与人文景观共生并存的新型交通文化,展现壮乡高速人团结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广西高速公路发展中心 供图

  摄影作品征集时间为8月15日起至2022年9月15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作品创作时间为2013年1月1日后拍摄的作品,投稿数量、彩色、黑白不限,仅限单幅作品,不收组照,投稿作品须为原始作品(仅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

  征集摄影作品内容主要为广西高速公路路段风貌,包括建设过程及建成后的桥梁、隧道、互通立交、路面、绿化、服务区(停车区)、收费站等;广西高速公路人物肖像,包括但不限于劳动模范、先进人物、工作人员、农民工等;广西高速公路新闻纪实,包括消防演习、志愿者活动、应急抢险等;广西高速公路工作现场,包括在建、通车高速公路基层一线的劳动场景、重大工程节点场景、活动庆典场景等。

广西高速公路发展中心 供图

  主办方将评选出壮美高速摄影作品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获奖摄影作品将在主流媒体以及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公众号、官网等平台展播。

  主办方提醒,投稿方式只能选择现场投稿、邮寄投稿、网络投稿的其中一种方式投稿,不得重复投稿。具体摄影作品征集详情,请关注广西壮族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官网或者微信公众号。(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