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学青会比赛场馆——广西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综合训练馆建成交付
发表时间:2022-08-31 09:59: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自治区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场馆改扩建项目是助推广西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项目总投资约5.78亿元,占地面积约48亩,总建筑面积约8.91万平方米。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31日电(李珊珊)8月30日,继广西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场馆改扩建项目举重馆、田径游泳馆交付后,综合训练馆也顺利竣工并达到了交付使用条件。该场馆明年将承担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武术套路、柔道和蹦床等项目的比赛任务。至此,江南训练基地场馆改扩建项目所有场馆已全部竣工交付。

陈桢 摄

  据介绍,综合训练馆地上一层设摔跤、柔道、散打、跆拳道、拳击、力量训练场及篮球训练场;二层设乒乓球、蹦床、武术训练场;三层设羽毛球、艺术体操、体操场。交付后可满足体操、艺术体操、蹦床、羽毛球、乒乓球、技巧、武术套路、武术散打、拳击、跆拳道、摔跤、柔道、网球等项目专业队的训练需求,并作为2023年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武术套路、柔道和蹦床等项目的比赛场地。

  自治区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场馆改扩建项目是助推广西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项目总投资约5.78亿元,占地面积约48亩,总建筑面积约8.91万平方米。项目交付后将从根本上解决广西运动员及训练基地训练、教学、科研等方面发展面临的设施严重落后问题,使广西一线竞技体育专业训练设施符合赛事标准,达到国内先进、西部省区一流水平;室内田径馆等部分场馆达到国际先进、国内一流水平。改造后的江南训练基地还可成为国家队冬训基地和东盟交流培训基地,并承接区域单项赛事及对外交流赛事,为中国和东盟各国运动员在广西进行训练、培训等交流活动提供一流优质的场地和设施。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