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外国语学院喜迎2022级新同学
发表时间:2022-09-03 00:10: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1日至3日,广西外国语学院采取多种措施,喜迎2022级五合校区、空港校区13000多名新同学,让来自各地的新同学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日电(张娟 王晓琳)9月1日至3日,广西外国语学院采取多种措施,喜迎2022级五合校区、空港校区13000多名新同学,让来自各地的新同学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校董事长韦茜博士,以及党政领导莅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慰问一线工作的师生和志愿者们,并亲切与同学交流。校园里彩旗飘扬,鲜艳的迎新标语随处可见,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热情服务,处处洋溢着迎新的喜悦与期待。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广西外国语学院新生入学秩序井然。为保障新生方便、快捷地完成报到手续,学校启用“线上报到”系统,新同学通过线上提前注册,到校后直接领取宿舍钥匙入住,解决学校入校报到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广西外国语学院是广西首家升本的民办普通本科高校,是广西唯一独立建制的外语类普通本科高校。学校有南宁五合和空港两个校区,校园占地面积2500多亩。学校坚持“立足广西,面向全国,辐射东南亚”服务面向定位,积极培育“服务边疆、对接东盟、把小做大、把外做强”办学特色,主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战略,建校以来,已为社会培养了4万多名应用型专业人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