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电职院面向东盟成功举办系列"能源电力"国际化培训
发表时间:2022-09-09 18:36: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至8月,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面向东盟国家学员举办了四场“能源电力”主题国际化培训,累计逾620名来自东盟国家的学员参加线上培训,国际学员反响热烈,这是学校发挥学校能源电力领域办学优势,主动融入和服务中国—东盟能源电力产能合作的又一有力举措。

图为首期线上国际化培训

图为首期线上国际化培训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9日电(卢丛媚)7月至8月,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面向东盟国家学员举办了四场“能源电力”主题国际化培训,累计逾620名来自东盟国家的学员参加线上培训,国际学员反响热烈,这是学校发挥学校能源电力领域办学优势,主动融入和服务中国—东盟能源电力产能合作的又一有力举措。

  本次培训旨在面向东盟国家推广新型电力系统相关的技术技能、职业标准和国际化课程,受到培训学员的热烈欢迎,在培训中表现出浓厚的学习兴趣,表达了来华学习能源电力技术的期盼。

  近年来,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围绕中国—东盟能源电力产能合作发展需求,搭建政行企校多元合作平台,共建职教集团和海外电力工坊,加强国际化专业标准、职业标准、教学(培训)课程和信息化资源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大力推进育训结合,为“走出去”企业提供国际化人才培养和本土化员工培训服务,不断开创学校开放发展新局面。(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