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首届广西慢速垒球公开赛在桂林完赛
发表时间:2022-09-26 09:55: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24日至25日,“2022年广西慢速垒球公开赛”在桂林旅游学院雁山校区开赛。本次比赛共有9支高校男女球队,共计120多名运动员参赛,分别来自广西南宁、柳州、桂林等地。

  图为2022年广西慢速垒球公开赛开幕式现场。 杨宗盛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6日电(杨宗盛)9月24日至25日,“2022年广西慢速垒球公开赛”在桂林旅游学院雁山校区开赛。本次比赛共有9支高校男女球队,共计120多名运动员参赛,分别来自广西南宁、柳州、桂林等地。

图为运动员挥棒击球。杨宗盛 摄

  本次公开赛是广西首次举办的慢速垒球赛事。广西棒垒球协会于2011年7月成立至今,先后在2013年与2017年的全运会,组建了棒垒球项目广西队,开展了11次棒垒球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棒垒球项目推进深入到多所高校、中学、小学。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方之一,桂林旅游学院多年来将棒垒球运动作为学校传统特色体育教学项目,该校棒垒球队曾多次代表广西高校队伍,分别夺得全国男子棒球和女子垒球联赛乙组双料冠军。

  图为运动员比赛现场。杨宗盛 摄

  9月25日下午,此次比赛决出了最有价值球员(MVP)、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和优秀组织奖等奖项。来自桂林旅游学院的李成、池国琼成为最有价值球员。桂林旅游学院囊括了本次比赛的高校男、女组冠军,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获比赛亚军。

  图为运动员代表队风采。杨宗盛 摄

  广西慢速垒球公开赛由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桂林市体育局主办,桂林旅游学院、广西棒垒球协会承办,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执行,桂林市棒垒球协会协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