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住建厅开展网络攻防实战演练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发表时间:2022-09-28 09:58: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此次演练活动持续近20天,演练过程遵循“依法依规、贴近实战、安全可控”原则,采取实战的攻击方式,不限攻击路径、不限攻击方式,以实战化的手段全方位检测目标系统存在的安全漏洞。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8日电(黄金玉)9月26日,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2022年首届网络攻防实战演练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演练活动持续近20天,演练过程遵循“依法依规、贴近实战、安全可控”原则,采取实战的攻击方式,不限攻击路径、不限攻击方式,以实战化的手段全方位检测目标系统存在的安全漏洞。

  据介绍,此次演练严格遵守规则,固定证据,攻击过程“点到为止”,不对目标系统作任何破坏性操作。

  对演练期间暴露出的问题,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将全面深入研究,制定限时整改措施并逐项落实,同时,持续加强网络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增加网络安全资金投入,切实扭转网络安全基础薄弱局面;强化日常安全监测、应急响应和预警通报,不断完善网络安全漏洞防护和应急处置全链条闭环管理,全方位提升整体安全防护能力,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