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青年美术作品邀请展开幕 集中展示创作能力成效
发表时间:2022-09-30 17:32: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年来,广西青年美术家协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有学术价值活动和展览,涌现了一批具有影响力的青年艺术家,代表着广西美术发展的新生力量,在重要的区内外美术大展中获奖,成绩显著。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30日电(记者 林浩)9月30日,中国美术家协会顾问、漓江画派促进会会长黄格胜在南宁宣布,“青春献礼二十大---广西青年美术作品邀请展”开幕。

记者 林浩 摄

记者 林浩 摄

  据悉,本次画展由广西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办,凝聚大批广西美术类各个画种的青年精英画家的作品,集中展示广西青年美术家们的创作能力和成效。

记者 林浩 摄

记者 林浩 摄

  广西艺术学院副校长韦俊平认为,广西青年美术家协会的青年画家们以优秀的作品、真挚的情感,歌颂了新时代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广西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人民的美好生活以及绿水青山的生态环境,是非常成功的实践。

记者 林浩 摄

记者 林浩 摄

  韦俊平希望,广西青年美术家再接再厉、奋发有为,触摸艺术青春的脉搏,创作出更多的精品佳作。

记者 林浩 摄

记者 林浩 摄

  广西美术家协会主席石向东在开幕式讲话中表示,广西美术家协会作为广西青年美协的业务指导单位,将发挥“传帮带”带头作用,加强指导、交流与合作,积极落实广西党委宣传部的重点工作,大力扶植美术新生力量,发展和壮大广西美术队伍,不断提高艺术家的艺术视野与创作能力。

记者 林浩 摄

记者 林浩 摄

  广西青年美术家协会是由共青团广西区委直接主管学术团体,成立以来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作导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充分遵循美术创作的艺术规律,在广西范围内,团结广西青年美术家,积极组织动员广西青年美术人才,发展广西美术新生力量。

记者 林浩 摄

记者 林浩 摄

  近年来,广西青年美术家协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有学术价值活动和展览,涌现了一批具有影响力的青年艺术家,代表着广西美术发展的新生力量,在重要的区内外美术大展中获奖,成绩显著。(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