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广西艺术学院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歌会
发表时间:2022-09-30 18:38: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艺术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通过组织师生开展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激发和动员师生牢记嘱托、开拓创新、砥砺奋进。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30日电(记者 林浩)为携手奋进新征程,缅怀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抒发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9月29日晚,“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广西艺术学院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歌会在相思湖校区演出厅举办。

广西艺术学院供图

广西艺术学院供图

  歌会以“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为主题,分为“青春心向党 放歌新征程”“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两个篇章。

广西艺术学院供图

广西艺术学院供图

  一首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看山看水看中国》拉开了整场汇演的序幕,男女表演唱《从七月开始》、男女群舞《无名的功勋》、男生独唱《把一切献给党》、情景表演唱《十送红军》《红军不怕远征难》、男女对唱《不忘初心》回望了党的奋斗历程,感恩党的恩情,饱含了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民族歌剧《拔哥》选段《入党誓词》展现了坚定不移的共产主义信念;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激情饱满,气势昂扬。

广西艺术学院供图

广西艺术学院供图

  女子群舞《玛曲姑娘》节奏明快,舞姿优美豪放;女声小组唱《今天是你的生日》、男生独唱《一生的牵挂》、歌伴舞《江山》、女生独唱《连心歌》,歌伴舞《领航》抒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怀,立体生动地呈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百年丰功伟绩,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站起来了,国家富起来了,走在民族复兴的路上。活动在全体演员与观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幕。

广西艺术学院供图

广西艺术学院供图

广西艺术学院供图

广西艺术学院供图

  今年以来,广西艺术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通过组织师生开展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激发和动员师生牢记嘱托、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