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女将玉玲珑为国出征2022年巴林亚洲举重锦标赛
发表时间:2022-10-08 11:29: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玉玲珑是广西女子举重队的一名优秀的年轻运动员,曾夺得世界青年举重锦标赛冠军和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冠军,多次夺得全国锦标赛冠军并打破全国青年记录,在2021年获得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女子举重比赛55公斤级亚军。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8日电(陈磊)广西举重运动发展中心介绍,广西女子举重运动员玉玲珑将代表国家出征2022年巴林亚洲举重锦标赛。这是国家举重队在东京奥运会后参加的首个国际赛事,共派出3男5女共8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玉玲珑报名参加女子55公斤级的角逐。

  玉玲珑是广西女子举重队的一名优秀的年轻运动员,曾夺得世界青年举重锦标赛冠军和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冠军,多次夺得全国锦标赛冠军并打破全国青年记录,在2021年获得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女子举重比赛55公斤级亚军。今年年初,玉玲珑入选国家举重队,经过大半年时间的集训观察和选拔竞争,获得了一个代表国家参加巴林亚洲举重锦标赛的名额,这也是她参加的首个成年国际举重赛事。

  根据赛程安排,2022年巴林亚洲锦标赛于10月8日开赛,玉玲珑参加的女子55公斤级比赛将于10月9日下午进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