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贵港吹响集结号
发表时间:2022-10-09 17:15: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比赛设立10公里健康跑项目,设置男子组、女子组共两个组别。赛道选择青山绿水之间的覃塘荷美绿道黄岭驿站作为起点,先后经过屈村路口、姚见路口、群山路口,于水源路口折返,一路串起覃塘区的田园好风光。

  10月2日,2022“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第一站正式打响,百余名来自广西区内各大跑团的跑步爱好者参赛。

比赛开跑。主办方供图

  本次比赛设立10公里健康跑项目,设置男子组、女子组共两个组别。赛道选择青山绿水之间的覃塘荷美绿道黄岭驿站作为起点,先后经过屈村路口、姚见路口、群山路口,于水源路口折返,一路串起覃塘区的田园好风光。

  在一番激烈的“你追我赶”之后,来自贵港跑团的黄春和取得男子组的第一名,成绩为37分57秒;贵港跑团的林中岳、覃塘跑团的朱理华分别取得第二名、第三名,成绩分别为40分32秒、42分31秒。来自贵港跑团的曾燕玲以47分50秒的成绩斩获女子组第一名,覃塘跑团的苏燕勤、贵港跑团的梁翠丽分别以48分10秒、48分11秒的成绩取得第二名、第三名。

参赛跑友畅跑山水田园间。主办方供图

  本次比赛安全、有序、欢乐、精彩,是比拼更是聚会,跑出了友谊,跑出了专属于广西跑团的精气神,体现了2022“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积极引领全民健身的强大作用,旨在营造积极向上、欢乐和谐的浓厚氛围,持续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健身和健康需求,进一步推动健康广西和体育强区建设。

图为颁奖仪式。主办方供图

  本次赛事由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随着2022“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暨战马·广西跑团系列赛的重磅归来,沉寂许久的广西跑圈再次沸腾。除了跑团系列赛,即将到来的2022“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穿越老山界暨“Good 猫顶”华南之巅猫儿山超级山景赛也将作为重要活动平台,为跑者带来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