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艺音乐教育学院办综合晚会 引导师生坚定理想信念
发表时间:2022-10-19 07:58: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晚会不仅歌颂了祖国的繁荣富强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展示了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同时展现了广西艺术学院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师生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9日电(记者 林浩)10月18日晚,“奋进新时代 颂歌献给党”——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综合晚会在南宁举办。

记者 林浩 摄

记者 林浩 摄

  晚会在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举杯》中拉开帷幕,钢琴与电子管风琴《红旗颂》恢弘磅礴,荡气回肠的优美旋律仿佛化作千言万语向红旗倾诉;群舞《雨涧春行图》,男女声小组唱《追随》,手风琴联奏、群舞《玛曲姑娘》《草原》精彩纷呈,展现了该校“一专多能”的教学特色。

记者 林浩 摄

记者 林浩 摄

记者 林浩 摄

记者 林浩 摄

  由广西艺术学院原创大型民族歌剧《拔哥》改编的钢琴组曲第六乐章《碧血忠魂,拔哥》(为双钢琴而作)动人心魄,赞颂了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的革命精神;古筝曲《银河碧波》旋律悠扬、美妙动听,男声重唱 《中国军魂》、群舞《无名的功勋》、女生独唱《把一切献给党》,以歌舞的形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展现笃行不怠向未来的坚定信念。

记者 林浩 摄

记者 林浩 摄

  结束曲《领航》抒发对党对祖国的无比忠诚和热爱,展现了中华儿女阔步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晚会在全体演员与观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幕。

记者 林浩 摄

记者 林浩 摄

  本次晚会不仅歌颂了祖国的繁荣富强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了广西艺术学院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师生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