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第三届广西高校钢琴大赛在广西艺术学院开幕
发表时间:2022-10-29 16:52: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届大赛经过各高校严格认真选拔后,最终共有全区27所高校、700多名选手入围复赛,全体参数选手将分成教师组、专业组、非专业组、师范组、双钢琴与四手联弹组、器乐组六个大组展开最后角逐。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9日电(林洁琪)10月28日晚,第三届广西高校钢琴大赛开幕式音乐会在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

开幕式现场。林洁琪 摄

  开幕式现场。林洁琪 摄

大赛评委老师。林洁琪 摄

  大赛评委老师。林洁琪 摄

  本届大赛经过各高校严格认真选拔后,最终共有广西27所高校、700多名选手入围复赛,全体参数选手将分成教师组、专业组、非专业组、师范组、双钢琴与四手联弹组、器乐组六个大组展开最后角逐。

开幕式特邀评委及嘉宾。林洁琪 摄

开幕式特邀评委及嘉宾。林洁琪 摄

  开幕式音乐会上,特邀评委及嘉宾以高超的演奏技巧、细腻的诠释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极具艺术感染力,现场好评如潮。

  广西高校钢琴大赛作为广西教育厅认可并指导的唯一一个专业钢琴大赛,旨在为广西高校师生打造一个钢琴演奏展演和交流的专业化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帮助提高全区钢琴教育水平,推动广西音乐教育事业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