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柳州城市职业学院举办职业院校婴幼儿教师能力提升讲座
发表时间:2022-10-31 20:59: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公益讲座吸引了全国职业院校开设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幼儿保育及相关专业的院长、系主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托育机构、早教中心及相关行业投资者、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参与,累计观看人次超3500人次。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31日电 (周霞 罗淇)近日,由广西婴托职教集团、柳州城市职业学院主办的“职业院校婴幼儿托育保育一体化教师能力提升”公益讲座在线上举办。

  本次公益讲座吸引了全国职业院校开设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幼儿保育及相关专业的院长、系主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托育机构、早教中心及相关行业投资者、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参与,累计观看人次超3500人次。

  本次公益讲座邀请到来自华南师范大学、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南宁师范大学、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的婴托专家和托育一线管理者,分别就国内外0-3岁托育服务及质量提升、婴幼儿托育保育专业建设、托育保育课程思政设计、托育机构管理等方面作了精彩的专题讲座,广受学员好评。

  广西婴托职教集团自2021年3月由柳州城市职业学院牵头成立,始终立足于广西实际,努力搭建一流的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的科学理念传播平台,为成员单位分享婴幼儿托育服务最新前沿观点和研究成果。

  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师范教育学院院长吴薇表示,主办为期三天的讲座为职业院校婴幼儿教师提升水平及广西婴托职教集团的健康运行做出了贡献,获得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赞誉,提高了集团的社会认可度。后续还将深入打造专业化的人才培养交流平台,持续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校企深度合作,创新职业教育运行机制和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发挥广西婴托职教集团在促进教育链和产业链有机融合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服务广西经济社会的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