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第十五届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首站在平南县举行
发表时间:2022-11-02 20:47: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圣火在平南县点燃,火炬传递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日电(莫舒华)韵动八桂,魅力荷城。11月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圣火在平南县点燃,火炬传递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展示火种。莫舒华 摄

 

  火炬传递的路线以平南县人民政府前江滨广场为起点,途经江北大道,最终抵达江北公园明珠楼。从各条战线上精心挑选出来的20名火炬手,高举火炬,接力传递,满怀热情和真诚,奔跑在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和焕发着勃勃生机的美丽龚州,传递着平南人民期盼区运会、参与区运会、支持区运会的炽热情感,展现出平南人民朝气蓬勃、同心协力、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

  活动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观看。一路上,沿线市民或挥舞红旗,或拍照记录,为区运会加油助威,共同感受火炬传递带来的欢乐与荣光。

点燃火炬。莫舒华 摄

 

  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是贵港市第一次承办的自治区级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平南县作为其中的一个分赛区,正全力以赴做好区运动会筹办最后阶段的各项工作,确保区运动会平南分赛区的精彩热烈、文明安全、绿色高效。

  近年来,平南县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加快健康平南建设,努力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成功举办了“踏秀中国·我爱平南”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广西平南北帝山毅行登山节活动、中国平南富硒石硖龙眼节·平南国际龙舟邀请赛等系列品牌赛事,努力提高全民身体素质,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