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奔跑吧广西”跑团系列赛桂平站开跑
发表时间:2022-11-02 22:02: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2年“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是自治区体育局推出的精品赛事。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日电 10月30日,第十四届广西体育节桂平市系列活动之2022年“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活力开跑,100名选手汇聚黔江沿岸开启8.5公里欢乐健康跑,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主办方供图

  上午7点30分,比赛发令枪鸣响。在飒爽秋风中,在热烈的欢呼声中,参赛选手依次冲出起点,沿着进坝大道迎风奔跑。赛道经过十里江湾、蟠龙谷和白芒坝桃花园,一路绿树美景相伴,为参赛选手增添了无限活力。

  据悉,进坝大道起点是北江桥头,终点是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区,贯通了桂平市区、大藤峡枢纽工程及西山景区的交通大动脉。在这条道路上,不仅能够欣赏到桂平市的母亲河黔江,也可以看到滨江公园的美丽景色。

主办方供图

  经过激烈角逐,张欲聪以34分18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第一名,张清乾、陆海斌分别以34分48秒、35分13秒的成绩位列男子组第二、第三名;樊敏华41分41秒的成绩夺得女子组第一名,黄超美、江桂灵分别以42分20秒、44分27秒的成绩位列女子组第二、第三名。

  2022年“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是自治区体育局推出的精品赛事。依托广西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厚重的人文历史沉淀、良好的体育赛事举办环境以及深厚的群众体育基础,赛事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参赛规模不断扩大,已逐渐成为广西崭新的“体育+旅游”名片,为推动城市文体旅融合以及全民健身发展提供新动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