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影片《猎枭行动·营救》将在南宁开拍
发表时间:2022-11-07 14:06: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猎枭行动·营救》延续了第一部劲爆热血的打斗外,更是丰富了爆破场面的视觉冲击。故事情节生动,结构紧凑,并深刻地展示了毒品的危害性,教育广大群众抵制和远离毒品。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7日电(记者 林浩)《猎枭行动·营救》电影新闻发布会近日在南宁市召开,该影片由向涛导演执导,是继第一部动作片《猎枭行动》后的系列电影佳作。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 供图

  影片主要讲述在摩莎国势力庞大的毒贩,设计陷阱挟持了科研博士并逼迫为其制毒,绿城缉毒队长带领队员前往摩莎国进行营救行动,过程中几经贩毒分子的阴险设陷,最终成功地救出李博士且一并铲除了制毒厂,捕获了犯罪团伙。

  《猎枭行动营救》延续了第一部劲爆热血的打斗外,更是丰富了爆破场面的视觉冲击。故事情节生动,结构紧凑,并深刻地展示了毒品的危害性,教育广大群众抵制和远离毒品。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联手打造影片的两广影视文化企业负责人表示,电影《猎枭行动·营救》克服了新冠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全体剧组人员将共同倾力筹备,共同努力拍出精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