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大学第一届学生乒乓球联赛闭幕
发表时间:2022-11-11 14:04: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比赛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让学生以宿舍、班级为单位晋级至院级,带动全校2万多名学生融入到乒乓球运动之中,营造了浓烈的全民健身氛围,弘扬了校园体育文化,推广了乒乓球运动,增强了广大学生的体育健身意识。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1日电 近日,广西大学第一届“中行杯”学生乒乓球联赛落幕。

图为颁奖仪式。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王乃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宁旭初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闭幕式由副校长罗廷荣主持。

  本次联赛“混合团体总分”前8名的学院分别为公共管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农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医学院、艺术学院;8个学院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分别为化学化工学院、林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文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海洋学院、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国际学院。

图为比赛现场。

  比赛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让学生以宿舍、班级为单位晋级至院级,带动全校2万多名学生融入到乒乓球运动之中,营造了浓烈的全民健身氛围,弘扬了校园体育文化,推广了乒乓球运动,增强了广大学生的体育健身意识。(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