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规模最大航空体育活动亮相南宁大明山
发表时间:2022-11-13 18:06: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活动包含了广西航空体育嘉年华、广西航空体育全民体育节、广西滑翔伞俱乐部联赛、广西无人机航拍创意大赛四大主题,是目前广西规模最大的航空体育盛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3日电(古翔 黄俊霖)为促进广西航空体育运动和文化旅游发展,11月12日—13日,“2022年度广西航空体育嘉年华暨广西航空体育全民体育节”在广西大明山滑翔伞基地举办。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包含了广西航空体育嘉年华、广西航空体育全民体育节、广西滑翔伞俱乐部联赛、广西无人机航拍创意大赛四大主题,是目前广西规模最大的航空体育盛会。

  活动现场,滑翔伞定点比赛、滑翔伞趣味赛、动力伞编队表演、热气球系留表演、无人机编队灯光表演、航模编队表演、航空航天模型静态展示等一一进行。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此次嘉年华,主办方升起4个不同造型的热气球,配上大明山的自然风光,场面震撼。10架动力伞同时在空中盘旋的编队表演,上演了一场不能错过的视觉盛宴。在主舞台,航天火箭、歼10战斗机、歼15战斗机等航模亮相,游客可以近距离观察各类飞行器材。在营地露营区,飞盘、航空知识猜谜、手掷泡沫飞机穿圈、航空模型盲盒、折纸飞机比赛等趣味活动,吸引许多小朋友和家长踊跃参与。

  此次活动吸引来自各地的数千名游客到场观看、体验,进一步推动了广西航空体育的宣传和普及,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了航空体育的魅力和乐趣。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此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航空运动管理中心、广西航空运动协会联合主办,广西明翔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未来,广西航管中心将继续践行“航空体育+赛事”“航空体育+旅游”“航空体育+教育”“航空体育+国防教育”“航空体育+科普”“航空体育+扶贫”等多种新模式,促进广西航空体育和当地文化旅游发展,为广西乃至全国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航空体育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