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2“体彩杯”广西滑翔伞俱乐部联赛举办
发表时间:2022-11-14 17:07: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滑翔伞运动起源于20世纪70年代,极具挑战性和观赏性。目前滑翔伞运动在广西已经成为重点发展的一项航空体育运动。

图为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4日电(韦荣)11月12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航空运动管理中心、广西航空运动协会主办,广西龙灵体育运动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体彩杯”广西滑翔伞俱乐部联赛在南宁大明山滑翔伞飞行基地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为期2天,共有来自广西各地的28名滑翔伞运动员参赛。此次比赛项目为个人定点赛,又称精准降落赛、打靶赛,比拼的是选手降落时第一落点距离目标降落区靶心的距离。比赛按照国际航联滑翔伞定点比赛规则、滑翔伞定点世界杯比赛规则和本届比赛补充规则执行,并聘请了资深的滑翔伞裁判员韦益荣作为总裁判长。

  经过两天的角逐,此次俱乐部联赛落下帷幕。喻洲黔、张磊、伍光辉分别获得定点男子组第一至第三名。蓝艳玲、阳秀娟、罗涵钰分别获得定点女子组第一至第三名。南宁大明山队、柳州螺蛳粉队、桂林展翼队分别获得定点团体组第一至第三名。

  滑翔伞运动起源于20世纪70年代,极具挑战性和观赏性。目前滑翔伞运动在广西已经成为重点发展的一项航空体育运动。近年来,广西航空体育品牌赛事不断增多,参与航空体育运动的人数快速增长,培育出了广西滑翔伞锦标赛、广西滑翔伞俱乐部联赛、广西滑翔伞精英挑战赛等赛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