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第七届南宁市社区全民健身运动会钓鱼、围棋赛项举办
发表时间:2022-12-02 12:54: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迎学青会”第七届南宁市社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的最后两个项目钓鱼、围棋分别在江南区江边休闲广场和南宁市工人文化宫举行,为期一天的钓鱼比赛吸引了53支队伍的106名钓友参赛,为期两天的围棋比赛有近100名成年人和青少年棋手参与。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日电 近日,“迎学青会”第七届南宁市社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的最后两个项目钓鱼、围棋分别在江南区江边休闲广场和南宁市工人文化宫举行,为期一天的钓鱼比赛吸引了53支队伍的106名钓友参赛,为期两天的围棋比赛有近100名成年人和青少年棋手参与。

图为开幕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南宁市社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由南宁市体育局主办,南宁市社会体育发展中心承办,自2016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6年,今年是第7届。7年来,运动会深入各县、区,在群众的身边摆设“擂台”,以各类竞技性、趣味性强的项目吸引市民参与,促进全民健身的开展,受到了群众的喜爱。

图为钓鱼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今年的运动会在原有的气排球、广场舞、抛绣球、足式保龄球、筷子夹乒乓球、滚铁环等项目上增设了钓鱼和围棋,期间还举办太极拳、八段锦等较适合中老年人的健身项目展演以及轮滑、羽毛球、篮球等面向青少年的指导活动。

图为围棋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南宁市体育局副局长莫树森表示,今年社区运动会中增设钓鱼项目,除为广大钓鱼爱好者搭建竞技平台,也希望通过赛事契机进一步倡导文明垂钓,保护美丽邕江,保护水环境,同时让更多人了解学青会,支持广西举办学青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