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0余名“羽林高手”南宁挥拍 助力全民健身
发表时间:2022-12-05 18:05: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赛事以混合团体赛的形式进行,共有来自区内各地的24支队伍、200多名选手参与角逐,每场比赛均要进行混双、中年男双(40岁以上)和青年男双的比拼,考验的是各队的综合实力。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5日电(记者 张广权)2022年广西“圣象杯”羽毛球公开赛4日在广西体育馆落幕,来自区内各地的200多名“羽林高手”以团体赛的方式决出高下。

图为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比赛由圣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广西五环星光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馆、南宁市羽毛球协会协办。

  活动旨在促进全民身心健康、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增强抵抗力,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体育需求,推动广西业余羽毛球健康发展。

  赛事以混合团体赛的形式进行,共有来自区内各地的24支队伍、200多名选手参与角逐,每场比赛均要进行混双、中年男双(40岁以上)和青年男双的比拼,考验的是各队的综合实力。

图为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此外,每队还可邀请至多1名专业退役运动员助阵,草根高手加前职业球员的配置,让这场广西群众羽毛球的“年终大会战”多了几分“专业范”。

  历经两天激烈争夺,最终坐拥多名实力派的“树屋”队成功突围,夺得冠军奖牌。

  据介绍,广西羽毛球运动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历年来在全国业余赛事中表现突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