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法国著名爵士乐女歌手在桂林举办香颂音乐会
发表时间:2022-12-11 10:36: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10日晚,应邀参加2022桂林艺术节的法国著名爵士乐女歌手Anne Evenou在广西桂林城徽象鼻山旁,举办“玫瑰人生”香颂音乐会。

  法国著名爵士乐女歌手Anne Evenou在桂林举办香颂音乐会。唐梦宪 摄

  法国著名爵士乐女歌手Anne Evenou。唐梦宪 摄

  法国著名爵士乐女歌手Anne Evenou在桂林举办香颂音乐会。唐梦宪 摄

  法国著名爵士乐女歌手Anne Evenou在跟现场观众自拍留影。唐梦宪 摄

  12月10日晚,应邀参加2022桂林艺术节的法国著名爵士乐女歌手Anne Evenou在广西桂林城徽象鼻山旁,举办“玫瑰人生”香颂音乐会,并跟现场观众共同演唱中国歌曲《至少还有你》,引来阵阵欢呼和喝彩。自1996年以来,Anne Evenou在中国持续举办音乐会,深受中国歌迷喜爱。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